人氣 303

新潤機構大手筆!接連拿下桃園、林口千坪地 鎖定首購、換屋買方

#預售 #新潤機構 #桃園土地 #林口土地 #千坪土地 #首購 #換屋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新潤機構連下兩城,陸續拿下桃園市會稽段2,171.62坪,以及新北市林口1,676坪地,兩大案合計未來推案總銷估破200億元,又以林口力行段金額最大、破120億元;未來兩案將鎖定首購、換屋買方為主軸,產品以二、三房為推案重點。
 
新潤機構及另三家公司,總計四家公司六日聯手以總價34.79億元大手筆包下全棟晶悅國際飯店2,171.62坪及建照權利、畸零地3.6坪,獵地面積達2,175.22坪。
 
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圖/記者陳美玲攝影
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暨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今(29)日指出,政府要緩和高房價,可透過提高土地增值稅,讓增加的土增稅漲價歸公,並將相關稅收做為廣建社會住宅使用,用增加供給取代圍堵房價才是保障民眾居住權的正解;他支持炒作房價的投資客應該全部離開市場,消費者永遠不要追高,房價就是反映通膨、國內經濟以穩定、溫和緩漲最好。記者陳美玲/攝影
 
據悉,以新潤為首的四家公司聯手購入會稽段土地、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及大興路交叉口。新潤機構指出,該案初估未來總銷坪約24,885坪、總銷金額估達135億元,規劃889戶、887個車位,其中新潤約占83%、約737戶,初估分回總銷約110億元、銷坪約2萬坪左右,有機會在2026年登場。
 
除了購入桃園逾2,000坪地外,新潤機構同步與另三家公司合作、插旗林口,拿下林口力行段1,676坪土地,新潤機構預計分回總銷124億元,總銷坪估達19,302坪,初估未來推案總戶數約742戶、670個車位,目前推案時間未定。
 
目前桃園市會稽段案、林口力行段案均將鎖定以首購族為主的剛性需求買方,產品以小坪數、二或三房為重點,兩大逾百億元大案,將是未來新潤機構新推案之重頭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