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4

大平里集會所 電梯明年完工

#地方 #桃園 #龍潭 #集會所 #建築物 #電梯 #長輩

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龍潭區大平里集會所為兩層樓建物,興建時卻因經費不足未建造電梯,市長鄭文燦昨天訪視時表示,當地多為老人與小孩,對參加區里活動的長輩、身心障礙市民不便,市府將在集會所規劃增建電梯,並由區公所完成變更使用及發包作業,預計明年4月完工啟用。

大平里集會所10年前完工啟用,1樓為石門社區發展協會,2樓則是大平里集會所,當時興建因經費不足,所以只設置電梯預留孔安裝升降設備。鄭文燦說,市府持續推動設施活化,包括在社區活動中心、集會所等建物設置無障礙設施,龍潭區今年度截至目前含大平里集會所共核定5件,除無障礙設施外,大平里正試辦設置關懷據點,讓石門地區成為樂活社區。

針對石門地區汙水下水道系統接管工程,鄭文燦也說,石門地區正推動汙水下水道系統家戶接管,且需經社區半數以上同意才能施作,水務局會努力做好地方溝通,提升桃園汙水下水道接管率,提高大家生活品質。

12/8 12:30 好房網與田大權在FB及MeMe直播【2016關鍵大代誌】,下載MeMe搜尋:欽差大人談房市

連結在此:https://goo.gl/dmxwnR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