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

YA! 元旦 全台有望看到日出

#冷氣團 #輻射冷卻 #日出 #元旦 #空汙

記者嚴文廷、劉開元/台北報導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加上輻射冷卻效應,今天清晨新竹只有8.4度,是今年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溫。

 

其他包括淡水8.5度、金門8.7度、宜蘭9.7度、基隆10.4度、蘇澳10.5度、大武15.1度,也創下該測站今年入冬最低溫。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到明天白天天氣回暖,明天晚上跨年夜有另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低溫下探13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帶來境外汙染物,加上大氣擴散不佳,南部今天空氣品質不佳,高雄最差;家住高雄市的地球公民基會副執行長王敏玲說,「高雄地區空氣真糟,請大家盡量減少外出,出門一定要戴上口罩」,高雄市左營文府及小港港和國小一早也升起空汙旗,提醒小朋友減少戶外活動。

氣象局預報員蔡耀德表示,元旦清晨天氣晴朗有機會看到日出,僅東半部迎風面天氣較差,其他地方都很有機會看到日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