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9

雨好大! 彰化達淹水1級警戒 台中雲林2級

#地方 #豪雨特報 #梅雨 #鋒面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台北報導

梅雨季首波鋒面報到就來勢洶洶。氣象局先前提醒這波鋒面結構扎實完整,要嚴防災害發生的可能。今(20)日中南部、北部、東北部都有局大雨或豪雨發生,尤其台中以南到嘉義。而水利署下午3點多就針對彰化縣發布1級淹水警戒,4點雲林也納入2級警戒區域。

水利署針對彰化、台中、雲林發布淹水警戒(取自水利署)水利署針對彰化、台中、雲林發布淹水警戒(取自水利署)

鋒面帶來豪雨,水利署針對彰化縣芳苑鄉、福興鄉下午2點多發布淹水1級警戒,大城鄉、芳苑鄉、鹽埔鄉2級警戒;台中市大甲區、外埔區由中午的1級降為2級警戒。

水利署提醒,1級警戒區域如果持續降雨,地勢較低易淹水區域道路可能會開始積淹水;2級警戒地區如果持續再降雨3個小時內,轄內易淹水村里、道路,可能開始積淹水,民眾要多加留意、注意安全及應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