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64

樂觀的趙舜走了 遺憾當年沒先買房...

#地方 #趙舜 #阿西 #買房 #買車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藝人趙舜日前病逝,享年58歲,生前最大心願之一是「想看到孩子大學畢業,牽著女兒的手走進禮堂」,卻天不從人願在女兒生日當天因急性腦梗塞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走了。趙舜後來因多病纏身無法再從事喜愛的演戲工作,改賣涼麵維生,妻子說,兩人前陣子還在討論涼麵店租店地點,沒想到卻突然撒手人寰。好友阿西憶及趙舜說,他個性很樂觀,但也曾懊惱年輕時賺了很多錢不該拿去買名車,應該先買房。
 
趙舜年輕都把錢花在買名車,晚年遺憾當初應該先買房。(取自趙舜臉書)
藝人趙舜病逝,好友阿西難忘趙舜年輕都把錢拿去買車,有年紀過後才懊悔應該先買房。(截取自趙舜臉書)
 
阿西(陳博正)、王偉忠與趙舜是大學同學,號稱「文大鐵三角」,老兄弟交情相當好,中國時報報導,阿西回憶到,趙舜這一生非常努力也都盡力過,現在孩子大了,可以沒有遺憾、安心的走。只不過他難忘趙舜年輕時都把賺的錢拿去買名車,因為怕被老婆罵,可以想睡車上就睡車上,後來上了年紀才懊悔當年不該買車應先買房。
 
趙舜出道30年,不過投資不順利的他,曾一度負債高達3000多萬元,加上後期身體健康不佳,高血壓、中風、腎臟病和胃潰瘍等病纏身,還需坐輪椅代步、手腳也漸漸失去知覺,不過生性樂觀的他勇於對抗病魔,原本靠著在市場賣涼麵維生,不過今(2014)年體力開始無力負荷,只能偶而跑通告賺點收入。而就在11月29日當天去投票的路上,因急性腦梗塞昏迷,緊急送醫後就持續昏迷,這個月10日晚間病逝,享年58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