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4

桃園路口石柱被撞斷 「躺」整月不見修

#地方 #交通 #三民路 #春日路 #升格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三民路口人行道邊緣的石柱被撞斷1個多月,到昨天還不見修復,有人批評升直轄市前後的政府一樣沒效率,區公所昨天表示沒人通報,會向上呈報確認後派工整修。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三民路口人行道邊緣的石柱被撞斷1個多月,到昨天還不見修復。(記者鄭國樑/攝影)

另外,民眾指出,改制前市府廣場周邊道路改回柏油級配路面,才鋪好,市警局前涼亭旁的路遇上小雨就積水,顯示工程品管不用心。

「1個多月了,(石柱)還斷在人行道。」在三民路附近上班的徐先生表示, 三民、春日路口人行道邊的矮石柱斷很久了,不但難看,萬一這圓柱體的石柱滾到馬路或跘倒行人就更危險。徐先生說,常有警察在三民路取締路口違規左轉的機車,位置離斷柱約50公尺,顯然沒人通報市府。他住在台北市,台北每天都有巡邏的養護人員,幾乎不可能發生1個多月沒人管的情形。

「不只1個多月,應該2個月了。」記者詢問附近店家,都表示去年11月29日市長選舉投票日前就斷了,因為車禍,轎車撞斷人行道矮石柱,警方處理完車禍現場,石柱就一直「躺」在路邊。

桃園區公所表示,該路段人行道維護屬於公所權責,以往只要里長、里幹事或民眾反映,包括1999市政服務熱線轉來的陳情,會馬上派人確認,但沒接到三民、春日路口人行道矮柱斷落的通報,公所會在1周內完成查報和公文流程,儘快派員修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