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96

1人住「兩房一廳以上」是什麼感覺 網大推但曝唯一缺點

#居家 #新奇 #單身 #兩房一廳 #家庭式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尋找買房或租屋標的時都會挑選適合自己的大小與環境。日前一名網友發起討論「自己一個人住的,有人住兩房一廳以上的嗎?」,他詢問是否有單獨一人卻住小家庭式的房子,也好奇想知道「這樣的感覺如何?」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通常一個人住都會找雅房或與其他人合租,但這讓他詢問,是否有單獨一人住的卻是「兩房一廳、三房一廳,這種可以給一個小家庭住的,至少20坪以上」的房屋,這也讓他好奇「住起來又是什麼感覺呢?」
 
自己一人居住小家庭式房屋是什麼感覺,網友透露「超爽」但打掃起來非常累人。示意圖/記者徐力剛攝影自己一人居住小家庭式房屋是什麼感覺,網友透露「超爽」但打掃起來非常累人。示意圖/記者徐力剛攝影
 
貼文一出,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我租的不到20坪不過隔間位置很適當,所以是兩小房兩廳一衛一廚,說小房是因為把衣櫃跟床塞同一間會很擠,感覺就是這才像人住的地方(家的感覺)」、「我阿,三房一個人跟一隻狗住」、「2年前買的27.3坪兩房兩廳1.5衛浴,到現在還是自己一個人住」。
 
而住起來是什麼感覺,許多網友透露「很爽,一間臥室、一間更衣室,又有廚房,真的才是人住的」、「有啊,空間大又多就是舒服」、「超爽的QQ,以前住8坪感覺有夠拘限,現在26坪爽爆感覺生活好有質感,感謝我房東」、「一人兩貓三房兩廳,儲藏室書房主臥,超開心!」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唯一缺點就是打掃起來非常辛苦,「門窗都要關緊,不然灰塵一堆」、「打掃略麻煩」、「房子太大打掃很累」、「六房透天,掃地拖地很累」、「我家50坪公寓自己住,清潔會花很多時間」、「住過三房二廳二衛,實際會用的地方只有一房一廳一衛,其他地方都只是長灰塵和增加打掃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