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1

Wen姐盯盤密碼/護盤做球 再拚10816 ?

#理財 #台北股市 #台股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控盤功力精準,本專欄盤前提示的10777點,果然使命必達,拉尾過關15點,讓加權指數以10792.2點收盤,成功收復10777點城池。護盤做球成功,短多搶回控盤權,短多今天順勢將繼續挑戰的下2個關卡為10816、10888,不過需留意昨天突破的10755、10777則不能再失守。
 
以均線多空來看,目前仍為2比4,大盤處於反彈格局,而昨天的成交量只有1125億元,仍然說明這是量縮反彈。昨日的反彈,絕對是護盤的功勞,前幾日已經成功守住10664「特別號」,昨日趁賣壓不重,順勢點火
,成功一舉收復年線與5日線。
 
聯準會升息1碼 專家看旺台股(大刊頭)
儘管短多搶回控盤權,但市場仍相當謹慎,成交量能不振,多頭的反攻之路仍然坎坷,投資人如搶短,請留意多空疆域,在多方疆域且未破前低,趁大盤反彈,再創高機率大。但如持股已落入空方疆域,則不宜加碼,反而需得趁反彈減碼,才是上策。尤其是被動元件、矽晶圓等漲價題材股,請務必先用多空疆域檢視!
 
本周台股重頭戲仍在下半周,投資人需步步為營,待多空角力確定展開新的波段方向,再尋求高勝率位置進場,切勿心急。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