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2

生活更環保 響應加油三「不」曲 

#環保 #加油站 #空氣品質 #自助加油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加油站與民眾生活已密不可分,當您進到加油站為您的愛車加油時,如何保障民眾生活空氣品質,成為重要課題,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林建宏局長呼籲,請響應「加油三〝不〞曲」,就是「進站加油『不』怠速、自助加油『不』滴漏、油槍跳停『不』強迫。」能省錢護健康。
 
 
空氣品質對民眾健康,是息息相關,所以,進到加油站排隊等候勿怠速並耐心等待,避免造成廢氣污染空氣。若民眾至自助加油站自行加油,應注意油槍收取時,避免汽油滴落地面造成有機氣體逸散;若是加油員為您服務,油槍跳停就好不強迫加油,因為強迫加油會使油氣回收不完全,而導致油氣外洩。
 
加油時請說「跳停」已成趨勢,請大家一起跟上環保流行趨勢,有效降低污染物逸散。
 
目前轄內加油站每年揮發性有機物逸散量約50公噸,為提升生活品質及為健康把關,該局每年針對加油站執行全面性污染排放量檢測查驗,102年度轄區加油站油氣回收設備檢驗合格率已達98.7%,不合格油槍全數監督改善完成,促成污染物削減0.698公噸。
 
因此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林建宏局長提醒前往加油站加油的民眾,為確保您加油安全,請民眾謹記加油三″不″曲,減少油氣逸散更為健康把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