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14

金馬獎移師台中?  議員:邀請英國王子威廉夫婦

#金馬獎 #國家歌劇院 #英國王子 #威廉王子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林盈雄/台中報導
 
臺中國家歌劇院即將完工,市議員李中5日在市議會教育文化業務質詢中,建議金馬獎如在歌劇院舉辦,應邀請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夫婦來臺參加金馬獎開幕式,以提昇臺中市世界的知名度。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這項建議很好將向胡市長反映。
 
李中議員建議市府邀英國王子威廉夫婦來臺(林盈雄攝)
 
李中指出,國家歌劇院即竣工,而其建築物歌比擬澳洲雪梨歌劇院,如果今年金馬獎頒獎典儀移師臺中市舉辦,以胡市長與蔡副市長都曾在英國讀博士,加上胡市長擔任外交部長,在金馬獎開幕式中應邀請世界級的貴賓擔任特別來賓,提高臺中市的世界知名度。
 
他說,臺中市政府與國際導演李安有合作闗係,邀請李安及部分好來坞演員來臺中應該沒有問題,他則建議邀請英國王子威廉夫婦來參加金馬獎擔任開幕的貴賓,對提昇臺中的世界知名度,應有很大的幫助。蔡炳坤市長答詢指出,議員的建議非常好,會向胡市長反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