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3

改善橋頭交通環境 甲樹路瓶頸路段拓寬通車

#甲樹路 #拓寬工程 #陳菊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甲樹路(高36-2線)拓寬工程,5月4日由市長陳菊親自主持通車典禮,典禮活動在地方團體的表演下揭開序幕,當地居民及地方民意代表也出席共襄盛舉。
 
 
高雄市工務局新工處表示,本計畫自101年即著手規劃,自白樹路至里林東路瓶頸路段全長共853公尺,將原有道路寬8公尺,拓寬為道路寬12公尺。工程採分兩期施工,第一期工程長度為345公尺,已於102年8月1日先行通車,工程經費約4100萬元,第二期工程長508公尺,工程經費約3800萬元,亦於今年3月15日完成,全段853公尺開闢拓寬完成並開放通行。
 
新工處指出,甲樹路瓶頸路段全段拓寬完成後,除可健全地方交通系統,改善現有交通環境,讓行車更順暢、交通安全也可獲得更好的保障,民眾進出該路段將更便利,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改善先前交通壅塞的情形,更可以均衡大高雄地區健全發展,提升鄰近地區土地使用價值。
 
高雄縣市合併後,橋頭鄉改制為橋頭區,透過大高雄資源整合、整體規劃,市府積極在橋頭區內推動各項交通建設,除已完成的「橋頭甲樹路拓寬工程」及「橋頭區橋南路與經武路交叉路口改善工程」外,「橋頭捷運R22A車站聯外20米道路開闢及8米道路拓寬工程」預定103年5月完成,「橋頭區甲圍路(高34線)拓寬工程」、「橋頭典寶溪中崎橋改建工程」也預定將於103年底完成,工務經費投入約7億元,期待可更健全橋頭區的道路系統。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