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1

台東有愛無礙 推薦友善店家

#地方 #新奇 #台東 #友善身心障礙空間 #有愛無礙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鼓勵台東店家打造友善身心障礙空間,縣府社會處舉辦「有愛無礙」活動,開放店家、公家機關等報名,再由有身心障礙資格民眾票選,前20名將能獲得3000元禮券鼓勵。

擁有無障礙空間的店家容易受到身心障礙民眾歡迎,但多數店家對要多增加經費來打造無障礙空間,選擇捨棄這塊市場,讓許多身障人士出入困難,社會處以公益彩券盈餘補助,以3000元禮券獎勵20家「有愛無礙」公共空間。

社會處表示,台東有1萬7500名身障民眾,透過活動鼓勵身障民眾多走出家門,前往友善店家消費、體驗,也刺激店家增加無障礙設施,雙方互謀其利。

處長曹劍秋說,身心障礙民眾與一般人同享完全平等及參與社會的機會,有愛無礙友善空間將在國際身心障礙日公開表揚,店家資訊將會揭露,外縣市身障團體參訪也會推薦相關店家鼓勵消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