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0

美捐台75萬劑莫德納疫苗明抵台?陳時中:目前無法證實

#地方 #政策 #疫情 #疫苗 #莫德納疫苗 #陳時中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宣布捐贈75萬劑莫德納疫苗給我國,原預計最快月底前抵台,不過今卻傳出將於明(20)日早上6點由華航貨機運至台灣,且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自接機。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和指揮官陳時中皆出面說明。
 
在第二批24萬莫德納疫苗抵台後,據傳20日將有116萬劑疫苗來台,分別是美方捐贈的75萬劑莫德納疫苗,及我國購入的41萬劑莫德納疫苗。
 
外傳美國捐贈給台灣的7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於明日抵台。示意圖/Pixabay
疫苗(圖/pixabay)
 
有消息指出,美國捐贈的75萬劑莫德納疫苗預計將從美國洛杉磯送抵台灣,並於20日運抵國門,而我國購入的41萬劑莫德納疫苗則預計今晚從盧森堡出發,於20日下午3點20分抵台。
 
不過,有關美國捐贈的75萬劑疫苗明早抵台之事,張惇涵對此表示,現階段無法評論相關訊息,但內容部分並不正確。若有確定訊息,會適時向各界說明,無須多加揣測。除此之外,陳時中也於今日下午疫情說明記者會上回應,「目前還沒有辦法證實」,並表示他仍維持一貫做法,要等到完全確定才會報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