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1

郭柯合有譜? 劉宥彤今巧赴北市府開會

#劉宥彤 #柯文哲 #郭台銘 #總統大選 #2020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2020總統大選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兩人合作的傳聞塵囂而上,不過雙方陣營始終否認,柯甚至還說「我有些問題,郭台銘還沒有回答」,不過柯文哲今下午在市府內部主持國際事務委員會,卻驚見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出席,柯劉兩陣營意外「同框」,也格外引人注意。

對此,劉宥彤表示,自己是北市府國際事務委員會的成員,今天只是來聆聽台北市國際事務發展的簡報,沒有和柯文哲講到話,也沒有和市府顧問蔡壁如會面。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報系資料照片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報系資料照片

對於郭柯合的話提,劉宥彤說,自己沒有見過蔡壁如,只有通過電話,雙方有個默契,就是不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先打個招呼,因為郭董目前人沒有在台灣,有時候柯市長講的一些事情不知道怎麼回應,所以就是稍微建立一下溝通管道,了解柯市長的發言是不是有什麼前因後果。

劉宥彤強調,柯、郭兩人都是公眾人物,既然郭董開始關心公眾事務,那麼和任何人見面都是開放的,雙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談、要溝通,這些都不排斥,但還是要等郭台銘回來,因為郭懂有沒有意願,也不是他可以回答的,目前談這些事情也真的都太遙遠了。

對於外傳有部分藍營青年不滿韓國瑜,希望可以促成「郭柯合」,劉宥彤則是語帶保留的說,各界有各式各樣的期待,任何一種可能性都不是現在能夠排除的。

蔡壁如稍後受訪則說,自己和劉只有通過電話,因為市長近期受訪常會被問及有關郭董的事情,反之亦然,因此希望能互相知會一聲,類似建立默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