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0

韓國瑜斷言柯P一定選總統 柯文哲聽了仰頭笑

#柯文哲 #韓國瑜 #總統 #2020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今天起連續三天走訪高雄,並沒有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的行程。韓在回應媒體對柯文哲是否選總統的看法時,斬釘截鐵的說:「柯P一定選總統!」柯文哲晚上在雄中演講結束後,媒體轉述韓的說法,仰頭笑了並未回應,背後的學生則是呼喊「選總統!」

柯文哲連續三天行程在高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未接到任何柯文哲到高雄的通知,目前也沒有安排見面,希望柯這幾天好好享受高雄美食和高雄人的熱情。韓國瑜回應媒體對柯文哲是否選總統的看法時,則是斬釘截鐵的說:「柯P一定選總統。」

排隊擠不進演藝廳的雄中學生,賺到與柯P握手的機會。記者徐如宜/攝影

 

 

柯文哲傍晚到雄中演講「人因夢想而偉大」,與學生分享從醫到從政之路。後段的問答時間也言明,「除了選總統以外的問題都可以問」。

面對韓國瑜「柯P一定選總統」的斷言,媒體追問柯P有什麼看法?柯文哲仰頭笑了一下,並未作答。媒體再問,今天演講的題目是「人因夢想而偉大」,那你的夢想是選總統嗎?柯仍未答。媒體團團阻住去路,他東張西望問「路在哪裡?」媒體不死心地問:市長的夢想是不是往大位前進呢?回應的只有後方學生大聲喊著「選總統」。

柯文哲今天到雄中誠意十足,演藝廳裡擠得水洩不通,場外排隊一時進不了場的學生,也都握到了柯P的手。會後當足人形立牌,與所有的學生照好、簽滿。

學生請問柯P:每天戮力從公,還要面對議員、媒體,如何苦中作樂?

柯文哲表示,面對挫折打擊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是面對挫折打擊時,不要失去對人事的熱情。他拜訪李登輝總統時,李說,人要嘛要有宗教信仰,不然就是有很強的哲學觀。「什麼是你不願意拿出去的交換的?就是核心價值,這決定你的行為。」

柯文哲說,人生是什麼?追求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因為人生只是過程,在過程中尋找生命的意義,死亡不是人生的目的。當你領悟到,把世俗的成功和失敗,都只是生命當中的一部分,從此你不再受成功和失敗掐住,可以勇敢去做真正想做、該做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