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01

電費打五折 府前停車場換上LED

#停車場 #LED #省電 #府前廣場 #CNS #交通 #新奇 #多空

記者蘇瑋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引進LED燈具,十月中旬,從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率先汰換。停管處表示,目前LED品質參差不齊,而照明國家標準(CNS)未出爐,因此還未全面汰換,配合明年CNS訂定後,評估在大安森林公園、洛陽立體停車場、興中立體停車場等大型場站優先更換。

配合節能減碳政策,停管處向經濟部能源局爭取五百萬元補助,將傳統T8─40W燈具改換T8─LED燈具,府前停車場更換後,估計每年可省一百六十萬度用電,每年電費「打對折」,從近九百萬元降至四百多萬元,一年減少碳排放量一百公噸。
 
停管處指出,LED燈的優點是燈管壽命長、低熱能、無噪音,且發光柔和更能保障安全的停車品質,工程經費一千四百十六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