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

國際地標剃光頭

#地方 #海濱公園 #國際地標 #草皮 #改善工程 #景點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綠油油草皮怎麼一夕之間變成光禿禿!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是遊客必到景點之一,但是有民眾發現,當地草皮全變成碎砂石,直批「浪費錢」;台東縣政府表示,該處正進行改善工程,約3星期後即會恢復原有草地。

國際地標前原本有大片草原,但是很容易積水造成辦活動困擾,縣府正施工改善,大片草皮被「剔光頭」,民眾非常傻眼。(莊哲權攝)

瀕臨太平洋國際地標海天一色,加上綠油油草地,景緻相當美麗是遊客必到景點,也是許多台東市民遊憩場所,但是昨天卻有民眾發現,大片草皮被剃光頭,感到非常驚訝。

「國際地標的草皮全都弄掉,是為了要辦騎士節,改舖水泥嗎?」有網友昨天看到光禿禿一片,當場傻眼,質疑是為辦東岸騎士節要改舖水泥,也有人痛批:看到這樣很吐血;政府就是這樣浪費老百姓納稅錢。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該草皮下原是垃圾掩埋場,草地舖設後出現不均及下陷情形,容易積水,辦活動時坑坑洞洞,所以在草皮上舖設砂石,以調整平坦度,該工法不會影響草皮生長,約3周後即可恢復原有草地,非為某特定活動而施工。

另外,經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到2000多萬元經費,除草皮改善工程還會施作步道、公廁等設施,目前只是過渡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