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3

邱復生:用創意改變土地價值

#多空 #台開 #邱復生 #土地 #創新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昨(24)日表示,台灣的希望在「如何與國際的連結接軌」、「如何有創意」。2000年起,資訊改變世界,世界進入創意的時代,很多產業都面臨顛覆性的毀滅,他擔任台開民營化董事長九年以來,就持續致力於以文化創意、科技創新來改變土地的價值。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台灣的希望在「如何與國際的連結接軌」、「如何有創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邱復生表示,人類自古就追求享樂和永續,而透過分享的方式享受人生,就是享樂主義和永續主義最極致的發揮。

他指出,包括這次丹麥建築師比亞克.英格爾、日本建築大師土反村健、畏研吾等,都是台開引進合作的建築師,大師對建築設計的夢想、對地球永續的追求等元素,都注入台開的開發案。

他說,這些有新創設計想法概念的建築師,現在已是全球建築趨勢引領潮流的人物,其觀念也成為全球建築業界具影響力及追求的風向。

邱復生指出,現在是科技創新、文化創意的時代;下一個世代則是數位設計、多元化、差異化的時代。建築不只是資產,好的設計更是永續、讓人有幸福感觸的開始。台開集團與這些創新設計、永續享樂建築師合作的初衷,就是希望給台灣所有人正向、永續享樂的思想,以幸福為主題、永續概念為基礎,創造幸福的空間。

邱復生說,不希望看到城市只有仿冒的建築、過去式的建築。如同北歐建築設計得到全球的喜愛,北歐雖然日照短,但北歐建築對居住文化、生活主張有獨特見解,而且創造出幸福享樂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