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83

網傳西門町老店歇業因店租漲? 專家:再漲有限

#商圈 #西門町 #店租 #門卡迪 #戴德梁行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北市西門町知名老字號餐廳門卡迪咖啡公告暫停營業,盛傳是房東想漲租,引發網友討論。針對西門商圈店租行情,專家認為,西門商圈還有吸引人潮消費的能力,但精華店面租金水漲船高,應該已到臨界點,短期內租金上漲有限。
 
西門商圈精華店面租金水漲船高,專家認為,已到臨界點,短期內租金上漲有限。(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西區商圈因遊客日益增多,造成房租連番上漲,許多商店逐漸無法負擔。(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北市西門町知名老字號餐廳門卡迪咖啡日前在店門口貼出公告「暫停營業,進行內部改裝工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傳出是隔壁Nike承租店面,租金每年繳3200萬元,讓門卡迪咖啡的房東也想漲租。
 
門卡迪咖啡員工接受《經濟日報》電訪時表示,店老闆暫定2個月後重新營業,至於店租是否比照Nike的租金一年3200萬元,員工則直言太誇張了。
 
針對西門町店面租金行情,戴德梁行日前分析指出,雖然西門商圈創造了觀光效益,吸引人潮消費,但精華店面租金已經接近零售業者付租能力的高點,短期內租金上漲有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