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9

社子島開發 柯文哲:下任市長大挑戰

#地方 #多空 #社子島 #淹水 #防洪 #柯文哲 #關渡平原 #房市政策

記者江慧珺/台北報導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6日赴北市士林北投區進行市政考察小旅行,參訪社子島與周邊地區,並了解大台北地區防洪計畫。他表示,關渡平原與社子島是台北2大未開發地區,因開發牽涉層面廣,將是下任台北市長很大的挑戰。

社子島及關渡平原是台北兩大未開發地區。(翻攝自Google Map)

社子島 都市計畫 (Google Map)

柯文哲表示,關渡平原跟社子島是台北市2大未開發地區,其開發計畫是下任市長很大的挑戰,其中防洪治水是一大問題,若是社子島堤防加高,水恐回堵淹至關渡或者中山北路,牽涉利益分配,「有人得利就有人受損」,需要專業考量處理。

柯文哲指出,為市政政見,近來邀請專家上課,如關渡平原與社子島開發涉及大台北地區防洪計畫,找水利與生態專家前來上課討論。並透過座談了解當地居民心聲,作為未來市政政策制定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