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212

跳票?放水? 機捷通車先通車再達標

#交通 #機場捷運 #通車 #跳票 #賀陳旦 #鄭文燦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眾所期待的機場捷運線通車又跳票?這項蓋了12年的重大建設,原訂力拚越早通車越好,但如今又因測試未達標準,通車日期未定,連新上任的交通部長賀陳旦也沒轍。
 
機場捷運通車日期再度跳票!(圖片來源:高鐵局捷運工程處)
機場捷運通車日期再度跳票!(圖片來源:高鐵局捷運工程處)
 
鄰近的香港、韓國都有機場快捷線列車,出國遊玩的旅客只要搭上快捷,就可快速抵達市區,反觀台灣,想要一條快速的機場捷運竟得等上12年的時間,一條機捷蓋了這麼久!來台灣玩的旅客,只能拎著大包小包搭客運,模樣狼狽。
 
而原定於今年年底通車的機場捷運,今日再度傳出「通車跳票」消息!根據中央社報導,機場捷運的合約中規定,自台北車站(A1)至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站(A12)的直達車行車時間需在35分鐘內,但目前尚未達到這項標準。
 
交通部次長曾大仁則於今(27)日下午開記者會道歉,表示將由高鐵局負責技術問題改善,通車時程由桃捷公司決定,安全無虞,但對於眾人關心的實際通車時程,則無具體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