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9

白歆惠要息影?「希望兒子需要我時我都在」

#白歆惠 #息影 #作品 #國片 #銷售奇姬 #家庭 #藝人

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白歆惠主演9月2日上映的「銷售奇姬」,扮醜流涙付出不少真情,試片後觀眾對她的演技多大表讚賞,不過卻傳出該片可能是她息影前最後作品? 據悉因白歆惠充滿母愛,只要外出工作離開兒子一下下就有愧疚感,因此引發電影宣傳結束,她將息影走入家庭的傳言。白歆惠說 : 「希望他(兒子)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她還強調不會讓兒子成為孤獨的小孩,至少要給他生個妹妹,似也印証了未來將以家庭為重。

白歆惠對為她量身訂做的「銷售奇姬」寄予厚望,開拍之後發現意外懷孕時,為顧全大局隱瞞訊息默默認真拍完。她在電影裡穿著清涼跑跑步機,還要被納豆揹著拖行,經常被命運捉弄而失意大哭搞得脫妝,全臉烏七抹黑的,犧牲形象扮醜沒在怕,而戲裡和林美秀從明爭暗鬥到流淚交心那一幕,真情大爆發十分動人,令人對白歆惠演技刮目相看。

由於老公家人都很低調,白歆惠一直避談婚事,但談到兒子她就雙眼發光、母愛噴發,「我一定要鼓勵周圍的朋友趕快去生啦。」她大大贊成親餵母乳,因為可以加強母子間的連繫,媽媽和親戚們都覺得她有點太投入媽媽的角色,大家紛紛為她母乳該餵到幾個月來出點子,白歆惠快樂的說:「我想,能餵多久,就餵多久。」為宣傳工作在外,她都盡量「新鮮產地直送」,務求給孩子最好的。

白歆惠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愛孩子,這麼享受媽媽的角色,但是有了兒子後,她可以很肯定:「我一定會再生,讓兒子不孤獨,最少也要再生個女兒。」白歆惠和姐姐們從小就和父母感情非常緊密,她也渴望將來有母女談心機會。

但家庭和工作如何兼顧?白白苦笑一下,如果想在孩子成長階段都陪在他們身邊,「銷售奇姬」後就勢必得暫時息影。老公有給壓力嗎? 白白說老公會心疼她、怕她太累,但讓她自己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