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

花田音樂會…15日濁水溪畔

#地方 #新奇 #彰化 #土庫國小 #舞台 #濁水溪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彰化縣竹塘鄉土庫國小為讓孩子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15日傍晚將在濁水溪畔盛開的木棉花道舉辦一場輕鬆的「花田音樂會」,小朋友與老師將共同演出大鼓隊、烏克麗麗、陶笛與古箏,陪伴大家享受秘境中的悠閒。

土庫國小的學區靠近濁水溪,位在田頭堤防岸邊的1處木棉道,是相當受喜愛的賞花秘境,校長何承融說,最近正值木棉花開,木棉道讓人有幸福快樂的感覺,校方特別配合班親會活動,要讓孩子在這裡搭建自己的舞台。

15日下午5點,學校將邀家長與社區民眾,一起在木棉花道與稻田間,欣賞孩子們帶來的輕鬆樂章,更也透過活動強化「家校」的無縫接軌,共同參與孩子的學習。

「附近的養雞場好臭!」土庫國小師生都很期待「花田音樂會」的舉行,不過,卻有家長反映,距離木棉道不到300公尺的濁水溪防汛道路旁,有養雞業者露天曝曬「有機肥」,發酵時的濃烈臭味很難聞,擔心將是音樂會美中不足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