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2

日夜溫差大!周三北台灣轉濕涼

#地方 #氣象 #天氣 #溫差

聯合報 記者洪安怡/綜合報導

把握這幾天好天氣,周三起又要變天。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以晴到多雲的天氣為主,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隨著台灣附近風場轉為東南風,白天將更加溫暖,預測西半部高溫可來到29、30度,東半部亦有27、28度;不過早晚還是有涼意,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8、19度,其他地區約20、21度。

明、後兩天白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白天溫暖,高溫在27至30度間,夜間仍涼,低溫在18至21度間,西半部日夜溫差大,但從後天晚間起,微弱鋒面通過台灣北部海面,隨後東北風增強,北台灣將逐漸轉有局部短暫雨。

近日日夜溫差較大。(圖/取自中央氣象局官網)近日日夜溫差較大。圖/取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周三受東北風影響,北台灣濕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增加,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周四是東北風的短暫空檔,東北風稍減弱而迎風面降雨減緩,北台灣白天略回溫;周五東北季風又增強、周六北台灣氣溫將明顯下降,低溫下探16、17度,白天高溫也只有20至22度,花東整天亦涼,中南部則是早晚有涼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