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7

新埔站都更視察 侯友宜:半徑5百到8百公尺優先都更

#政策 #侯友宜 #都更 #新埔捷運站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即時報導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埔捷運站周邊進行都更視察,新北市議員劉美芳、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葉元之等人都陪同出席。侯表示,新埔捷運站與環狀線的新埔民生站棟距僅有300公尺,沿路走來整個動線都不友善,未來捷運周邊將劃設半徑500到800公尺的獎勵容積都市更新範圍。

侯友宜表示,捷運新埔站及建設中的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周遭是使用人數最高的地方,但這兩站棟距僅有300公尺,且沿路走過來,整個動線都不友善,因此未來捷運周邊要設置各種誘因,拉高容積,改善周遭環境,讓民眾可以透過大眾運輸或是YouBike直接往返住家。

侯友宜到新埔捷運站周邊進行都更視察。記者張曼蘋/攝影侯友宜今天到新埔捷運站周邊進行都更視察。記者張曼蘋/攝影

「優先劃設半徑500到800公尺的獎勵容積都市更新範圍!」侯友宜強調,希望藉此改善捷運周邊的行人路線,也讓周遭能有更多商辦、住宅以及民眾休閒空間,且利用回饋空間做公共托育、托老與社會住宅,尤其新埔站與新埔民生站沒有共構,周遭更需要優先進行都市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