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59

政府打房奏效? 專家:房價不可能會下跌

#政策 #打房 #奢侈稅 #房價 #汪潔民 #下跌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政府祭出一連串的打房政策,房價真的會如外界所期望的下跌嗎?分析師汪潔民表示,政府打房絕對不可能把房價打低,都市持續發展、土地有限的情況下,房價只會繼續上漲,要買房子要趁今年農曆7月到明年6月趕快進場。
 
分析師汪潔民表示,土地有限、房價只會持續上漲。(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汪潔民認為打房房價不會下跌
 
汪潔民在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節目中表示,1994年當時台北跟高雄房價都是一坪15到20萬,差距不大,後來高雄房價曾跌到一坪4萬,台北卻一路漲到現在,所以台北景氣始終很好,高雄卻一度黑暗了10年,直到現在房價有起色,經濟才開始繁榮。
 
汪潔民補充說到,「千萬不要以為房子會跌」,看看六都所呈現出來的現象,只要繼續朝著都市化發展,就表示鄉村的房子會越來越便宜,都市的房子會越來越昂貴,市中心的房價會越漲越兇,因為土地是稀有的。所以儘管政府持續打房,房價還是不可能會下跌。
 
政府為了平抑高房價,祭出奢侈稅,希望能讓市場房價下跌,但根據數據顯示,成效好像不大。汪潔民認為買房子最害怕的就是進場時機,因此建議想買屋的民眾,現在是利率要往上漲的轉折點,從今年農曆7月到明年6月份,是買房最好的時間點,否則未來房價只會持續攀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