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燃油附加費 9月調升

#航空 #貨運 #燃油 #價格 #費用 #調升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航空貨運成為華航、長榮航減緩這波疫情衝擊的救火隊,雖然近期航空貨運價格有鈍化情況,但市場需求還是很強勁,貨運運量已逐漸回到疫情前的水準,航空業者宣布,貨運自9月起將調升燃油附加費,長遠程航線每公斤加收新台幣5元,近洋線加收2元。
 
7月航空貨運市場價格下滑,主要是業者盼不到客運市場回升,只要貨機的貨量還可以,就把客機改成貨機營運,就算一班客機只有零星客人,但只要有貨機的貨量加持, 就可減少虧損。
 
燃油附加費,9月調升。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長榮航空、中華航空皆在官網發布最新改、退票作業辦法。本報資料照片
 
第3季原本是航空業的貨運旺季,雖然有疫情持續干擾,但各行各業補貨的力道比預期中強勁,因此8月起貨運價格再度揚升,且燃油附加費也是8月開始加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