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08

最新/林全證實請辭 總統准了:勉予准辭

#多空 #林全 #行政院長 #閣揆 #稅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即時報導

林全親上火線證實請辭獲准!林全在下午的記者會上證實,在與總統懇談後,總統「勉予准辭」。

林全親自證實請辭獲准 (行政院記者會)最新/林全證實請辭 總統准了:勉予准辭(行政院記者會)

林全表示,早在今年6月已經就已經跟總統提過,無意擔任閣揆職務太久,不過接替人選也不好在2018再接手,因此在稅改方案出爐後,自認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才向總統遞出辭呈。

林全表示,財政部已經把稅改的方案提出來了,也已經把所有意見都彙整出來,30天預告期後新閣揆就會把方案確定,同時向立法院報告。

最後,媒體詢問之後的生涯規劃,林全說「我已經可以領老人卡了」,不會再接受政府部門的相關工作,很高興能夠放下這個職務的重擔,也很感謝有人願意接手。

至於接手的人選,林全說,的確與總統交換過意見,也達成共識,但這涉及總統權責,就不方便多說。而外傳接手的新閣揆,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回答媒體相關問題時,沒有正面回答,僅說「謝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