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4

最新/林全請辭!14:30記者會說明

#林全 #行政院長 #辭職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在今天的行政院記者會上證實行政院長林全已在昨天的國安會議上向總統蔡英文遞出辭呈,徐國勇在記者會上照稿念出林全辭職全文,文中林全表示,在任1年3個月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各項被交與的任務「堪稱順利」,「感謝總統賦予貢獻國家社會之機會,現階段任務已見規模,為總統布局人力之需要,擬請辭去行政院長一職」。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證實林全已經想總統遞辭呈(行政院記者會)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 (行政院記者會)

徐國勇證實辭呈已交上呈總統若總統准辭,所有部會首長、政務官,包括各個部長還有政務次長等政務任命官員,按憲政規定都將總辭。至於是否准辭,林全2點半記者會將親自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