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桃市籃球場仍無籃框 投縣也不開放

#籃球場 #籃框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喻文玟、簡慧珍、江良誠、陳俊智、張裕珍、巫鴻瑋/綜合報導
 
疫情警戒27日降級,桃園先前大動作拆掉籃球場籃框,民眾關心何時裝回去?桃園市府表示,管控不易,暫無時間表,運動場館符合規範可營業。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說,籃球場開不開放,仍在等中央指示,國民運動中心人流控管50%。
 
新竹市環保局陸續完成國光客運、新竹客運總站與市區公車站消毒,今消毒公園綠地、遊具、體健設施、涼亭及籃框。市長林智堅說,外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消毒,勿讓病毒趁虛而入。
 
桃園不少民眾關心籃球場的籃框什麼時候裝回去。記者陳俊智/攝影
 
新竹縣文化局表示,圖書館、美術館、縣史館等27日起逐步開放,圖書館恢復館內櫃檯快速書籍流通服務,自修室仍不開放,縣史館、美術館改為自由進場參觀,參觀人數將控管在室內上限50人。
 
台中市44間圖書館恢復原時段開放,但大墩分館、葫蘆墩分館與文化中心展覽空間共構,只開放到下午5點30分,閱覽座位採梅花座、拉大間距,自習室、視聽室、討論室、輕食區、公用電腦區等不開放。
 
南投縣圖書館入館上限50人,縣內高中職以下學校戶外操場,開放民眾使用,並提供一處距離最近的廁所,單槓、籃球場、室內場所不開放。
 
彰化縣文化局所屬展覽場館維持線上預約參觀,每天開放4個時段、單一出入口,圖書館每日進館人流控管。戶外運動場地也採單一出入口,容留人數50%內,運動器材應消毒後才能使用,若無法做到就不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