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環南中繼市場促銷 黃珊珊:想辦法推三倍券

#地方 #居家 #環南中繼市場 #三倍券 #台北市 #開幕 #促銷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中繼市場今年2月開始試營運,受疫情影響,延後至7月25日正式開幕,市場處18日先舉辦2折起破盤促銷大拍賣,吸引不少婆媽們搶購。之前傳出攤商抱怨市場冷氣不冷、無法使用三倍券,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受邀參加活動,承諾會設法改善。
 
針對冷氣問題,攤商表示,冷熱個人感受不同,部分區塊冷氣的確不冷,若加上體力勞動,就會感覺冷氣不夠。對此,環南綜合市場自治會長陳正宗指出,若有地方冷氣不冷,會加裝直立式冷氣,電風扇也已經加裝。至於其他相關設施改善,「都有80分了」。
 
台北市環南中繼市場7月25日將正式開幕,市場處先舉辦2折起破盤促銷大拍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受邀前加活動,幫忙促銷。記者楊正海/攝影台北市環南中繼市場7月25日將正式開幕,市場處今天先舉辦2折起破盤促銷大拍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受邀前加活動,幫忙促銷。記者楊正海/攝影
 
黃珊珊說,當時中繼市場沒有設計門簾,採用電動門,冷氣易外洩,而且沒想到裡面會放這麼多的冷藏櫃,熱源比較多 ,冷氣會再改善,至於之前的漏水、地板打滑,都已經改善完成,缺失都在不斷改進中。
 
至於無法使用三倍券,黃珊珊說,攤商沒有統一編號,怕收了無法兌換。現在中央的作法是交由自治會兌換,但環南中繼市場和傳統市場不一樣,有1300多攤,自治會沒有更大的量能來處理,現在正在想其他方法,收三倍券還可以兌換。目前市府也有促銷活動配合,民眾去菜市場、夜市消費,沒有發票,但有QR Code,仍可以參加電動機車抽獎。
 
市場處表示,環南市場7月25日舉辦開幕活動,早上7點推出超值振興福袋,限量1000份,每份200元,福袋內容包含了市場內的生鮮商品及不鏽鋼碗筷組,市價超過600元,買福袋還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小家電、閹雞等上百份獎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