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2

新北再增32例本土!侯友宜:有11人遭北農群聚感染

#地方 #政策 #疫情 #新北疫情 #侯友宜 #北農群聚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25日新增76例本土個案,在所有縣市中,新北市以32例為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日召開的新冠肺炎防疫應變會議中,報告最新疫情相關數據及防疫措施。
 
侯友宜指出,25日新北市增加32例確診個案,居家隔離人數截至6月24日為止有1913人,總確診人數為6331人,解隔離4607人。在這32例當中,板橋有10例,新店5例,中和、三重各4例,永和3例,新莊、蘆洲各2例,土城、樹林各1例。
 
新北市25日新增32例本土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市25日新增32例本土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針對感染分析,侯友宜說明,遭北農群聚感染有11人(職場佔7人、家戶佔4人),家戶感染14人(44%)、醫療院所5人(15%)、不明感染5人(16%)、職場8人(25%)。對於不明感染源部份,侯友宜指出,有2個人疑似和萬華工地感染有關,目前正積極疫調中,希望把感染源找到,有效控制疫情。
 
針對指揮中心25日宣布開放民眾預約施打殘劑,侯友宜表示即日起開放本市27家醫院、29區衛生所及177家合約診所預約殘劑,由各醫療院所進行候補登記。登記對象則開放第1至10類公費接種對象,及其他18歲以上接種對象。
 
屏東境外移入家庭群聚檢出Delta印度病毒株,指揮中心也宣布將加強邊境管制措施,對此侯友宜表示,去年3月時有提醒指揮中心,入境普篩相當重要,沒想到還是沒能嚴格落實,才造成這次的事件發生,因此他強烈建議,曾去過重點高風險國家的民眾,在入境前一定要入住檢疫中心14天,期滿前也須進行PCR檢測,一定要嚴格落實,才能在入境前防堵病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