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11

房仲:破盤房價 可能是廣告戶

#租售 #新建案 #廣告戶 #流血價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市場人士提醒,新建案大打行銷牌,可能是方位、樓層較不佳的廣告戶,因此部分建案祭出流血價,並不代表整體市場走勢,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都要先看過才好。

北台灣目前市況,因遞延性買盤出現,選後人氣與買氣連袂上揚,但成交量高度集中於少數新建案與降價案,以及特定重劃區,其餘部分建案表現與選舉當月一樣低迷,業界人士認為是較大的隱憂。

新建案大打行銷牌,可能是方位、樓層較不佳的廣告戶,因此部分建案祭出流血價,並不代表整體市場走勢,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都要先看過才好。記者陳美玲/攝影「2019年首季房屋趨勢前瞻報告」指出,明年房市在「三高」壓力下,全年交易量能僅約28~29萬棟、與今年持平。記者陳美玲/攝影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提醒,目前新建案為吸引首購族,經常打出低總價如880萬起促銷方案,民眾需注意其可能是方位、樓層較不佳的廣告戶,且低總價手法,也通常不含車位,若加上車位總價大多破千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