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中壢仁海宮防疫 推線上點燈

#居家 #龍 #春節 #仁海宮 #光明燈
中國時報記者呂筱蟬、何冠嫻/連線報導
 
疫情升溫,春節期間民眾會走春參拜,為避免人潮群聚,中壢仁海宮除春節法會照常進行外,取消尾牙、平安餐及平安湯圓供應、元宵猜燈謎等,廟方人員也加強推廣信徒以線上方式點光明燈祈福。苗栗重點活動𪹚龍活動也停辦踩街與𪹚龍之夜,祥龍點睛及競技項目將採線上直播。
 
仁海宮副董事長王介禧說,往年會在春節前夕舉辦尾牙,還有春節法會、點光明燈等,也有供應平安湯圓、平安餐,活動延續10多年,今年桃園疫情升溫,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只能取消,只有春節法會照常進行,另外發送春聯改由事先寫好讓香客自行索取。
 
 
王介禧也說,中壢仁海宮網站有設置網路點燈專區,服務內容包含安太歲、文昌燈、觀音燈、財神燈、月老燈等各式平安燈,不僅可避免群聚,也可免去信徒舟車勞頓及等待時間,因應疫情會大力推廣。
 
苗栗市長邱鎮軍指出,2021𪹚龍系列活動,停辦人潮容易聚集的踩街與𪹚龍之夜,祥龍點睛及競技項目則不對外開放,將採線上直播展現精彩舞龍套路,但街道上仍有不同的布置,營造過年喜慶氛圍,點燈將持續到元宵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