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5

伊登大喊我愛你 領跑田中馬

#地方 #新奇 #田中米倉馬拉松 #伊登 #馬拉松

中國時報記者吳建輝/彰化報導

 

被譽為台灣最有人情味的彰化田中米倉馬拉松10日清晨6點開跑,吸引超過1萬6千名來自世界各地跑者齊聚田中,除沿途熱情的啦啦隊及豐富的補給品,今年更有世界3鐵冠軍伊登領跑。

 

號稱全台最難中籤的彰化田中馬拉松,今年在彰化縣長王惠美及3鐵王伊登槍響下熱鬧展開,許多跑友經過看台區看到偶像伊登,瞬間忘記還在比賽,都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搶拍,伊登熱情比YA回應民眾,甚至大喊「我愛你」,讓跑友驚呼連連。

 

彰化田中米倉馬拉松10日在世界3鐵冠軍伊登及彰化縣長王惠美領跑下熱鬧展開,今年共吸引1萬6500名海內外選手報名參賽。(吳建輝攝)彰化田中米倉馬拉松10日在世界3鐵冠軍伊登及彰化縣長王惠美領跑下熱鬧展開,今年共吸引1萬6500名海內外選手報名參賽。(吳建輝攝)

 

王惠美說,伊登因順澤宮帽與彰化結緣,邀請他到台灣進行感恩之旅,除到順澤宮參拜還願,也安排參加彰化7場馬拉松嘉年華中,最有人情味的田中馬拉松與大家領跑,讓他充分感受田中的好山好水與濃濃的人情味,也希望伊登風潮能把彰化行銷出去,預祝他明年比賽能再奪冠,回來台灣與大家見面。

 

伊登說,謝謝縣長的邀請,很高興能與所有熱愛馬拉松的跑者齊聚在這裡,希望明年參加東京奧運後,有機會再回到台灣,參加台灣的三鐵比賽,今天與縣長一起參加短程路跑,感受這裡好玩的賽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