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3

秋紅谷附屬設施3度流標 12月再公告

#地方 #秋紅谷 #附屬設施 #流標 #台中

中國時報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秋紅谷生態公園曾榮獲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但秋紅谷附屬設施經營標案卻3度流標,市議員林祈烽10日籲調整標租條件,不要讓附屬建物「養蚊子」。台中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將重新檢討招商內容,創造更有利經營誘因,預計最快12月再次公告。

 

台中最貴身價的公園

 

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朝富路口的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是國內外知名景點,曾榮獲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盧金足攝)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朝富路口的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是國內外知名景點,曾榮獲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盧金足攝)

 

位於台灣大道、朝富路口的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在台中7期黃金地段,被視為最貴身價的公園。林祈烽指出,秋紅谷是前市長胡志強主政時的亮點公園,原本招租餐廳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但業者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之後沒人接手經營,空閒2年多。

 

林祈烽說,秋紅谷附屬設施空閒2年多,前2次標租失利,沒想到11月5日第3次開標,出席說明會的業者沒有人有興趣進場投標,秋紅谷公園是市民休閒好地點,市府應趕快調整公告、再招標,不要讓公園內附屬設施閒置。

 

規畫朝委託經營方式

 

張峯源指出,秋紅谷附屬建物標租案分別於今年7月5日、9月5日公告招商,卻都流標;9月19日再次舉行招商說明會,吸引許多知名連鎖餐飲參與,但部分業者反映標租年限5年太短,不利回收投資成本;也有業者反映商業機能不足,實際營業面積不大等問題。

 

經發局表示,市府重新檢討招商內容,規畫朝向委託經營方式,將年限一次拉長到9年11個月,且以實際營業面積重新計算租金,預計最快12月可再次公告,希望招商成功,帶動觀光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