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8

林全談兩岸 將續推服貿貨貿

#政策 #兩岸 #林全 #新內閣 #服貿 #貨貿

記者何孟奎╱台北報導

對於新政府如何處理兩岸關係,準閣揆林全昨(7)日強調,「我無時無刻不想釋出善意」、「只要有機會我當然願意釋出善意」;未來會推動兩岸服貿、貨貿談判,但前提是要先通過可行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

林全將出任新政府首任行政院長,工商大老昨(16)日表達產業界「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聲。 聯合報系資料照

至於新政府是否認可或背書現任政府貨貿協議談定的基礎?林全則說,「貨貿還沒談完,繼續談就是了」。

外界原本擔心新政府上任後,兩岸貨貿談判恐喊卡,衝擊我產業競爭力,但昨天林全明確回應「繼續談」,應可讓台灣產業界鬆一口氣。

林全昨天與媒體茶敘,外界關注新政府如何處理貨貿、服貿。林全說,「貨貿、服貿談判,當然如果可能,我們就要推」,但前提是希望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要先順利通過,而且,通過的條例是可行的。

他說,所謂的「可行」是不會造成推動上、技術上的障礙;服貿、貨貿協議的推動,也包含要一定的透明度,跟一定接受監督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