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洗手間不足 公車司機到處解放

#洗手間 #公車 #司機 #台中市 #政策 #交通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6日於市議會質詢指出,常接獲民眾反映,公車司機常因借不到洗手間而到處解放,如牆角、壁邊、鄰近排水溝等,嚴重影響附近居民環境衛生問題,還嚇到路過的婦女朋友。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說,未來將設置聯合休息區,提供駕駛良好工作環境。
 
蕭隆澤表示,公車又常因停車怠速時間過長,造成附近空氣品質不好,並衍生嚴重噪音等問題,交通局應要求公車以身作則,改善問題。交通局未採適當措施,各自為政,應盡速整合。
 
市議員蕭隆澤昨日質詢說,公車司機常借不到洗手間(廁所),到處解放,交通局不應視若無睹。(陳世宗攝)市議員蕭隆澤昨日質詢說,公車司機常借不到洗手間(廁所),到處解放,交通局不應視若無睹。(陳世宗攝)
 
蕭隆澤也發現,有些公車於雙黃線迴轉,及肇事逃逸等問題,影響道路交通安全,希望交通局嚴加督導改善,不能任由公車司機違規,不但影響交通安全,更讓市民對中市公車素質唾棄。
 
葉昭甫表示,台中市公車路線數已達237條,部分休息端點位在業者相關場站,皆能符合需求,因部分端點的洗手間不足,將盡速邀集全市18間公車業者研議,未來盼設置聯合休息區,提供駕駛良好工作環境。
 
針對部分公車雙黃線迴轉及肇事情形,葉昭甫強調,除涉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由警察單位開罰外,交通局也將藉由評鑑機制,扣減客運業者成績,成績優劣將影響業者請領虧損補貼款項多寡,督促業者加強駕駛員訓練及管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