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19

明星表妹引退 曾銘宗惋惜

#台語天后 #江蕙 #曾銘宗 #明星 #金管會 #財委會 #歌壇

記者孫中英、韓化宇/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昨日無預警宣布將退出歌壇,引發震撼。身為江蕙表哥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聽聞這個消息,也大感意外和惋惜。

歌壇天后江蕙昨天舉行2015「祝福」演唱會記者會,並哽咽宣布今年演唱會後封麥告別歌壇。 (記者曾吉松/攝影)

江蕙是曾銘宗的親表妹,每次立法院財委會宴請財金首長時,曾銘宗都會唱江蕙的歌,用實際行動來支持表妹。年關前財委會宴請財經首長時,曾銘宗唱的歌,就是江蕙的「半醉半清醒」。

曾銘宗昨(2)日說,江蕙是台語本土天后,以後歌迷若聽不到江蕙固定開演唱會,應該會非常可惜。曾銘宗說,江蕙能有今天在歌壇上大家推崇的地位,是一步一腳印努力達成,且事業成功後,江蕙做公益長期回饋社會,值得大家肯定。

江蕙是曾銘宗的表妹,但江蕙宣布將退出歌壇之舉,也讓曾銘宗非常訝異,他表示,雖然大家是親戚,但各自忙於事業,彼此不會討論這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