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在飛行與隔離間輪迴 機師:別獵巫我家人

#居家 #疫情 #新冠肺炎 #機師 #航空業 #隔離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
 
一位即將出勤務的機師在社區網站上分享了他即將出勤務的心情,他說,「出門前一定要跟家人深深擁抱,因為在防疫及公司政策下,要陷入上班、居家隔離、上班的無限迴圈」。
 
航空專家表示,受到現在全球許多地區都進行邊境管理,航空業從業人員為了防疫,這樣的情況恐怕要直到疫情結束;在這種全球疫情蔓延,大家都害怕染疫下,社會大眾對這些認真在工作上服務的人員應多一份敬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從24日起禁止旅客來台轉機,桃園國際機場凌晨尖峰時段有許多轉機旅客,不少人穿著防護衣搭機。 記者鄭超文/攝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從24日起禁止旅客來台轉機,桃園國際機場凌晨尖峰時段有許多轉機旅客,不少人穿著防護衣搭機。 記者鄭超文/攝影
 
其實,隨著境外移入的案例不斷攀升,也讓航空業的出勤人員工作壓力不斷升高,航空業的從業人員壓力也跟著急速飆高,引述一位即將要出勤務的機師,在社群上分享寫他即將工作心情。
 
「載上肩章、別上飛鷹,與家人深深擁抱後,出門執行美國被宣布三級警示之後個人首班洛杉磯;飛了這班也意味著在政府與公司的政策下,我將陷入上班-在家隔離-上班的無限迴圈。
 
這也代表在疫情趨緩前我再也不能擁抱我的家人,不能與他們一起用餐,一起出遊,一起做以前很多一起做的事。
 
我沒有別的好說,這是我的職業,是我的責任,也很榮幸能夠在公司面臨艱困時刻還能幫到一點小忙。
 
我會嚴格遵守政府與公司的政策,但希望大家能協助休保護我的家人,讓他們不受酸民的冷眼與獵巫式的對待,請給他們一個微笑。
 
更希望公司在此時能夠以鼓勵代替懲處,讓組員無後顧之憂、讓大家安心上班。
 
期盼疫情早日過去,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