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61

雙子星+松機開發案 雙國門成型

#交通 #捷運站 #開發案 #松山機場 #商圈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宣布,「松山機場整體開發案」、「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一東一西將構成「陸空雙國門」,預估會吸引約一千億資金投入,創造三萬個工作機會。

民國九十九年六月開始,松山機場陸續和上海虹橋、東京羽田及首爾金浦機場直航,成為亞洲重要的首都商務機場。市府和民航局將逐步推動松機開發案,其中,機場旁五公頃土地規畫為「航空關連產業發展廊帶」,可能作飯店、會展中心。預計吸引二百至四百億資金,創造八千到一萬個就業機會。
 
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樂芬表示,依經驗,機場型旅館的經營最穩定。松機旁若能蓋旅館,未來遊客不管在哪裡,半小時就能回到飯店,離境也不必太早去機場,非常方便。
 
隨時代變遷,北市經濟重心從西移往東區,導致車站附近商家生意下滑。台北轉運站啟用後,市府在周邊舉辦各種活動,帶動華陰街、後車站商圈業績成長約三成,店家對雙子星開發案更是滿心期待。
 
市府表示,C1、D1兩棟大樓和機場捷運台北站共構,將開發為商場、辦公室及國際觀光飯店等。整合六鐵一客運,也是繼香港、吉隆坡後,全世界捷運站兼具延伸國際機場功能的第三個城市。
 

後站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許樹勳評估,世界性的品牌將來設點,雙子星大樓五百公尺內都將受益。大家希望藉這次機會,在當地「創造第三、四、五顆星」,擴大商圈整體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