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2

大雅區兒6公園 把工廠變公園

#台中 #地方 #公園 #大雅 #改建

中國時報陳淑娥/台中報導

違章工廠變身大公園!台中市大雅區二和里本身無公園設施,民眾只能到鄰近公園休憩,台中市政府投入4億4500萬元新闢兒6公園,將設置12感官遊具讓各年齡層孩童皆可使用,10日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完工。

市府努力將「工廠變公園」!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二和里附近高樓林立,開闢前公園用地範圍內都是鐵皮屋工廠,未來兒童遊樂設施完工後,阿公阿嬤帶著孫子在公園遊玩休憩,一定是滿滿的幸福感。二和里長陳明村說,平常民眾都必須到隔壁里的三和公園或大榮公園運動,透過連署後總算有了自己的公園。

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兒6公園動土儀式(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兒6公園動土儀式(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台中市建設局指出,市府投入總經費約4億4500萬元新闢兒6公園,腹地0.6公頃,規畫以兒童遊戲場作為公園中心,採用12感官式遊樂設施,包含大碗公溜滑梯、蜂巢攀爬塔、行星爬架、友善沙坑、挖土機遊具等,讓各年齡層孩童皆可使用,預計明年2月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