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台中金錢豹南七店外傳擄人 業者否認:酒客自由離開

#地方 #金錢豹 #擄人 #酒客 #酒店 #社會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即時報導
 
南投縣廖姓男子等二人疑與人有債務糾紛,4日凌晨4時許,在台中市南屯區金錢豹南七店外,疑遭多名歹徒強押上車,並在南投縣水里鄉的民宅內毆打、施虐,其中一人遭打死,另名男子則被打到重傷,涉案人5日晚間以電話向台中市刑大自首,市刑大前往台中榮總帶回涉案羅姓、陳姓男子等二人,全案依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不過涉案的酒店幹部否認有擄人狀況,稱酒客是自由離開酒店,並非被強行帶走。
 
據查,台中市刑大偵四隊在5日晚間10時許時,接獲自首電話,羅姓男子(29歲)、陳姓男子(30歲)等多名涉案人,疑因協調債務糾紛未果,涉嫌打死一人,並將一人打成重傷。
 
台中市金錢豹南七店4日凌晨傳出有酒客遭擄走後虐打致死的案件,當時值班的張姓幹部否認此事,稱酒客是自由離開。圖/聯合報讀者提供
台中市金錢豹南七店前天凌晨傳出有酒客遭擄走後虐打致死的案件,當時值班的張姓幹部否認此事,稱酒客是自由離開。圖/讀者提供
 
羅、陳二人帶著傷者前往台中榮總就醫,台中市刑大獲報後,派刑警前往調查,並帶回羅、陳等二人,接著在台中市刑大的駐地內警詢,釐清案發地點非台中市,所以在6日清晨5時許,台中市刑大偵四隊將羅、陳二人帶到南投縣警局集集警分局,並由集集分局接手偵辦。
 
據查,被害的兩名同姓廖的男子疑有50萬元債務糾紛,4日凌晨4時許,在台中市南屯區金錢豹南七店消費後,在門口遭羅姓男子等多名歹徒強押上車,並分開兩車前往南投縣水里鄉一處民宅毆打、施虐,過程中一名男子遭打死,另名責被打到重傷,被歹徒帶往台中榮總急救,台中市刑大偵四隊獲報後前往調查。
 
金錢豹南七店的張姓幹部表示,當時被害的兩名酒客是自由離開酒店,並不是像有的媒體所寫在酒店被押走的情形,將配合檢警調查,釐清案情。
 
南投縣集集警分局在5日晚間10時許,接獲台中市警局通報,稱有名涉案人告知,在南投縣水里鄉民宅內,有民眾遭他人持棍棒毆打傷重致死案件發生,分局派遣轄管水里分駐所、該時段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偵查隊警力前往處理,抵至現場,發現有一名全身赤裸的廖姓死者,屋內另有黃姓、徐姓、吳姓男子等3名涉案人在場。
 
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是金錢糾紛而動手,有5名男子涉案,全案已報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釐清案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