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第一金董座廖燦昌涉遠航掏空案請辭 財政部予以准辭

#政策 #財政部 #第一金 #遠航 #廖燦昌 #理財
聯合報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財政部表示,公股代表廖燦昌、黃伯川及陳世卿等三人,因涉嫌違法放貸遠東航空公司案,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其中廖燦昌已於今天中午請辭第一金控董事長暨集團子公司其他兼職,財政部已經予以准辭。
 
至於黃伯川及陳世卿2人的部分,財政部表示,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將進一步瞭解案情,未來再視事證作妥適處理。
 
廖燦昌已於今天中午請辭第一金控董事長暨集團子公司其他兼職。(聯合報系資料照)
 
財政部官員表示,廖燦昌是今天中午主動向財政部遞上辭任書,依據程序財政部准辭後要進行解任的程序,已在下午4點半函文給第一金控,由第一金控後續處理。將會請第一金控總經理林謙浩及第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暫代董事長,暫代期間不會超過三個月,直到指派新的董事長並經行政院核定為至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