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1

港鐵縱火案傷者增至18人 荃灣線今恢復營運

#寰宇 #縱火 #香港 #港鐵 #尖沙嘴 #荃灣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因港鐵列車10日遭縱火而關閉的尖沙嘴站,11日上午5時55分已經重新開放,荃灣線服務已恢復正常營運。

因港鐵列車10日遭縱火而關閉的尖沙嘴站,已經重新開放。(維基百科/作者:Qwer132477香港地鐵尖沙嘴站 (維基百科/作者:Qwer132477)

香港明報報導,這起縱火釀成18人傷,其中2人命危、5人情況嚴重的港鐵列車縱火案,警方經過5個多小時調查後,至11日凌晨零時許完成初步調查工作,撿走多袋證物後,港鐵員工即時進行清理。

為配合調查工作,10日晚間至11日凌晨須封鎖,直至收車的尖沙咀港鐵站,於11日清晨重新開放投入服務。

截至10日晚間10時,這起縱火案至少造成18人受傷,包括7男11女,其中兩名為兒童,多因嚴重燒傷及吸入濃煙,需送院治理。

傷者紛送4間醫院搶救,包括伊利沙伯醫院、廣華醫院、明愛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其中疑犯及一名女傷者情況危急,6人嚴重,10人情況穩定。

香港消防處九龍區副消防總長邱志安指出,傷者多為嚴重燒傷及吸入濃煙,起火懷疑是有人燃點助燃劑,燒着乘客衣物,已將事件轉介警方處理,而助燃劑物料及容量等仍有待調查。

香港油尖警區指揮官郭柏聰則表示,一名60歲嚴重燒傷的男子在被送往醫院期間,聲稱自己是縱火的人,警方之後以「縱火罪」將他拘捕,郭稱疑犯語無倫次,需進一步詢問口供才能確定犯案動機,整起事件與個人原因有關,沒有證據涉及恐怖攻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