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2

海灣 20億打造寵物樂園

#地方 #新奇 #海灣 #劉至誠 #寵物樂園 #海灣樂世界 #試營運 #主題樂園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海灣國際開發(3252)董事長劉至誠22日在股東會後指出,海灣近年來積極轉型為觀光休閒產業,規劃分三期、預計砸下20億元重金打造台中大型主題園區「海灣樂世界」,占地面積廣達2萬坪,未來不僅將是亞洲地區最具規模的寵物友善樂園,也是海灣國際旗下的最新品牌,預計7月起試營運。
 
劉至誠表示,全台第一座寵物樂園「海灣樂世界」,原本預計今年3月試營運,但受到疫情影響、延至7月試營運,正好搶搭後疫時期的暑假旅遊商機;在一期開放營運的同時,二期園區露營與旅店,目前也同步趕工中。
 
海灣國際董事長劉至誠。圖/中時記者曾麗芳攝
海灣國際董事長劉至誠。圖/曾麗芳攝
 
以經營觀光飯店為主力的海灣國際,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衝擊,旗下的台北深坑假日飯店、台中海灣藝術酒店、中科大飯店、后豐會館等飯店事業體,平均住房率明顯大受衝擊,因此,第一季每股稅後虧損0.43元,預估上半年恐將虧損超過3,000萬元。
 
不過,法人認為,海灣國際積極開發中的台中大坑風景區「海灣樂世界」,是國內少見的大型寵物樂園,設施豐富多元,遊客還可與寵物共宿,第一期預計7月加入營運、搶搭暑假觀光熱潮帶來的商機,預期將可吸引遊客帶著毛小孩出遊的熱潮,下半年可望挹注約6,000萬元的獲利表現,海灣力拼今年虧轉盈有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