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6

毛小孩數量比人口更甚 建商打造亞洲最大寵物樂園

#地方 #租售 #海灣國際 #寵物樂園 #毛小孩

好房網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毛小孩商機」可能比你想像中的還大!中部知名建商海灣國際開發本月表示,集團買下荒廢10年的「東山樂園」,即將打造成亞洲最大寵物樂園-海灣樂世界。業者向媒體透漏,毛小孩經濟是藍海產業,因此這次斥資20億規劃寵物水樂園、寵物醫院、寵物七星級旅館等服務,預計今年6月試營運。

根據農委會動保處最新統計,全台犬貓飼養數於106年,首度超過250 萬隻,比起104年增加10%,比人口生育率每年不到1.5%成長速度還快。寵物越多,因應而生的產業越發達,除了一般寵物醫院、寵物美容,主人出遠門可以將寵物寄放到「寵物旅館」,平常上班不在家可用遠端監視寵物,甚至還可以透過「寵物溝通師」協助,進一步了解寵物的內心世界;連寵物過世也有一套完整的「送終」儀式。

據統計,國內犬貓飼養數量大,建商認為寵物商機是藍海產業。(好房網資料中心)


9.羅瑤超愛毛小孩,用耐心與愛心與狗狗溝通。

投資觀光休閒產業有成的海灣國際,102年購入台北深坑飯店,改名為「海灣假日酒店」獲利,董事長劉至誠則向工商時報表示,去年6月入主台中通豪飯店,以「海灣藝術酒店」新名經營也獲利,這次搶攻寵物消費市場,也值得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