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85

提昇麥寮救災力 消防局第三大隊新建落成

#麥寮 #六輕 #雲林 #消防局 #火災 #快訊 #地方

 

記者林佳宏/雲林報導
 
為提昇麥寮鄉及六輕工業區火災事故搶救能力,確保公共安全,減少災害損失,雲林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北五小隊廳舍改建在14日落成啟用, 副縣長施克和表示, 希望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可以確保六輕石化廠區安全,大幅改善麥寮地區防救災之效能。
 
 
消防局第三大隊北五小隊廳舍改建是縣長蘇治芬就任時的承諾,縣府積極協調各單位,並指示消防局尋覓適合的地點興,同時爭取台塑六輕及麥寮鄉公所預算2,600萬 ,興建地上2層現代化的消防廳舍,新廳舍面積約1,644平方公尺,將可容納各式救災車輛6部。
 
副縣長施克和、麥寮鄉長林松利及台塑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吳欣哲、消防局長楊毓麟等人共同參加落成啟用典禮,施克和除了感謝麥寮鄉公所和台塑企業對新廳舍的投資興建,也鼓勵企業多多進行社會投資,嘉惠縣民,讓麥寮地區平安無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