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7

彰化中科二林園區招商 縣府:全力協助

#彰化 #中科 #二林 #員林 #台76線 #政策 #地方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位於彰化縣的中科4期二林園區,轉型以臺灣精密機械當作重點產業,彰化縣政府表示樂觀其成,15日中科管理局將舉辦招商說明會,縣府表示全力支持中科四期二林園區的推動,並配合儘速完成相關建設,規劃以行動招商辦公室,單一窗口服務,協助廠商進駐。 
 
  
縣府表示,為了迎接攸關彰化縣脫胎換骨的二林園區,已經積極進行園區周邊數條道路新闢與拓寬工程,其中彰130、彰127拓寬工程皆於去年完工,縣148拓寬工程於今年5月底動工,其它如台76線延伸線等交通建設亦規劃設計中,未來將形成完善的快速路網,使園區對外交通更為便利。
 
此外,縣府亦申請新訂中科二林基地特定區計畫,以提高周邊生活機能,讓園區永續發展,並持續進行高鐵彰化車站特定區、擬定「擴大彰化市都市計畫」及推動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等重大建設,彰化也將從農業及工業大縣轉型為農業、工業與科技兼具之重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