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

北市已9例打疫苗後死亡 今增3例有高血壓、洗腎病史

#台北 #疫苗 #長者 #死亡 #新冠肺炎 #疫情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綜合報導
 
台北市今天再度通報新增3例疑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截至今天為止,台北市目前已累積有9名長者,疑因接種疫苗死亡。今天通報新增的3例,目前還在後續司法相驗中,死亡個案雖在時序上與疫苗接種相近,但還需要進一步釐清死因。
 
台北市今天通報新增的3例疫苗接種後死亡個案,分別93歲男性長者,6月18日前往北市合約診所接種疫苗後,出現身體不適,昨天6月21日不幸過世,這名長者本身為洗腎病患;另名94歲男性長者,6月15日接種疫苗,6月21日死亡,這名長者也有高血壓、心律不整等病史。
 
台北市今天再度通報新增3例疑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截至今天為止,台北市目前已累積有9名長者,疑因接種疫苗死亡。圖/聯合報
截至22日上午,台北市目前已累積有9名長者,疑因接種疫苗死亡。今天通報新增的3例,目前還在後續司法相驗中,死亡個案雖在時序上與疫苗接種相近,但還需要進一步釐清死因。(北市長者接種疫苗情形)圖/本報資料照片
 
另外,一名90歲高齡長者,6月15日在某醫院接種疫苗後,同樣出現不適,6月21日死亡,這名長者本身野有高血壓病史,長者死亡與疫苗接種是否有關,還要進一步釐清。
 
15日起陸續開放長者接種AZ疫苗後,台北市已陸續傳出9名長者,疑似接種疫苗後死亡,除了3例是在接種疫苗當日或隔天猝死外,包括今天通報新增的3例,都是接種疫苗好幾天出現身體不適,仍不幸死亡案例,這9名死亡長者中,也多有高血壓、洗腎、糖尿病等病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